close

這是我首次打的小說---  靈魂契約-預告 ,請各位為我評一下,謝謝。(也可以跟我說如何修呦~因為我是位新手而已...)

[這是......難道!!]冰黎說。

這時山洞突然封閉了...這當中蘊涵了許多{鬼}異,及,陰森......。

[哈哈哈~哈哈哈~等了三千三百萬年...終於有人親自登門造訪...哈哈哈~哈哈哈~]凌雲大笑著。

[你...你...你是......。]冰黎吃驚的說。

冰黎萬萬也沒有想到竟然會出現個......鬼。

[別你了!!我先自我介紹吧,我就是傳說中的凌雲!!我知道你來的目的是什麼!!]凌雲說。

[哼!好歹我也是個使者,竟敢對我大小聲!!看劍!!]

[就憑你!?我可不是軟弱的貓呢!]

[算了!大家就和平說吧!]冰黎喘了口氣說。

[我有個願望...希望能藉由你達成......]冰黎先說出了口。

[我可以滿足你...但是,你要用你的靈魂來交換...]凌雲說。

---到底...冰黎的願望是什麼??他為何要千辛萬苦跑來深山裡,與冥魂交易呢!?------我們下次在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